活動訊息
標題: 2016全國微型創業創新競賽
日期: 2016-03-28
分類: 活動訊息

 

2016全國微型創業創新競賽

 

目的

鼓勵「跨領域專長」的學生組成團隊,以創新性的發想,提出一份『創意、創新、創業』之可行性高的創新服務或創新商品的企畫,落實理論與實務的結合、並帶動提昇學習的風氣,為微型創業與產學合作的開展注入新活力。

企劃創新商品或服務的內容不設限制,以「微型創業」為重點,請思考企劃以目前現有可行的技術與經濟考量,分析市場競爭與行銷策略,設定以創業投入金額200萬元為上限,提出一份可行性高的微型創業企劃與效益評估。

 

參賽資格

全國大專院校各校在籍學生為對象,以25人學生為一組,每組需另有指導老師同意指導參賽,每組指導老師最多以2位名額為限。參賽之隊伍成員可跨校或跨系,但不得同一人報名兩組()以上。

 

活動官網

http://web.uch.edu.tw/ba/index.php/2013-12-08-15-24-51/288-2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