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標題: ArkLab-天空之翼 [造飛機科學營] 歡迎報名參加!!
日期: 2017-01-09
分類: 活動訊息

 活動介紹

「ArkLab 飛行學院」為航見科技旗下的教育品牌

 透過飛行及無人機作為教育載具,實踐於STEM教育和Maker精神

【飛行技巧】【科學實驗】【Scratch程式】【自動化飛行】

  由淺入深,帶領孩子進入浩瀚天空!



 



課程簡介

了解各種無人機的飛行原理、程式運作、機構整合,真正進入無人機的世界,
整合創客(Maker)教育、STEM理念,包含傳統科學、新科技、工程、數學等領域,
落實「由下而上(bottom up)」的雜學概念,利用想飛的慾望激發學習的渴望!
不只成為一位專業飛手,更是打造屬於自己的飛機的課程!!

適合對象 11~15 歲,無程式基礎可,重要的事對無人機有興趣皆可參加
課程時間 上午9:00 到 下午 4:30   |中午提供午餐,一梯課程為期四天 共24小時
課程日期    

【一月場】1/21(六) ~ 1/24(二) 新竹

【二月場】  2/8(三) ~ 2/11(六) 桃園
 
  地點 新竹-清華大學 綜合三館 (新竹報名請上ArkLab報名系統)

          桃園-中央大學 育成中心 (桃園報名請上央大報名系統) 


課程費用
費用包含(微型四軸飛行機之專業教具、彈射定翼機教具、午餐)
單人獨享價: $7000
雙人兄弟價: $13500
課程流程



習得技能
  • 飛行技巧
  • 無人機發展趨勢
  • 無人機架構
  • 無人機的應用
  • 飛行原理
  • 流體力學
  • 程式架構及實作
  • 感測器I/O控制
  • 自動飛行控制
課前準備(務必確認)
  • 每位學員需攜帶Android 系統之行動裝置(必備),手機或平板皆可。
  • Windows7 以上之筆電,所有程式碼及開源資料將流於筆電之中,可幫助學員日後使用從事相關延伸教學
教具介紹、彈射機教學過程













 

更多體驗課程→ 小小飛行創客體驗營

 

注意事項

我瞭解並同意以下 Ark Lab 飛行學院之策畫【天空之翼-造飛機科學營 】活動規定 之報名與退費辦法,及其他相關注意事項,若後續因故無法參加本活動,將依據本報名表註明之規定辦理退費

  1. 報名費用包含了午餐、彈射定翼機,其他的教材或產品可另外訂購。
  2. 為維護課程品質,除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之外,現場不開放家長進入教室陪同上課。
  3. 參加本課程之學員需遵守商標與著作權法所列的各項法規,並絕不使用任何方法拷貝或教授教材內容。
  4. 學員報名參加本課程即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使用課程期間所拍攝貴子弟與其作品之照片與影片,並運用刊登於主辦單位所發行之包括但不限於平面刊物、網站、部落格、Facebook 粉絲專頁、電子報、EDM 等相關之行銷活動規劃。
  5.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師資、課程與場地異動與解釋之權利,若有更改將另行通知。

退費資訊

  1. 如因招生人數未達開課標準而取消課程,主辦單位將於開課前一周通知,學員得辦理轉班、轉梯次或全額退款。
  2. 若因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課程延期而不克參與者,主辦單位將不另退款。
  3. 因個人因素欲轉班或轉梯者,請於開課一周之前申請,逾期恕不受理;另轉班或轉梯限名額未滿之班級或梯次,費用採多退少補。
  4. 已完成繳費之學員如欲取消報名,於開課前7日之前告知,可退還已繳課程費用之90%;開課前1-6日告知,可退還已繳課程費用之70%;開課後上課時間未達1/3,可退還已繳課程費用之50%;上課時間超過1/3後恕不退費。
  5. 本中心為團體上課,若因私人因素未能到課,恕不另行補課;另為維護上課秩序,各營隊(課程)除成果發表活動,另行通知邀請家長參與外,均謝絕旁聽。
  6. 主辦單位保留合併梯次或課程開辦與否之權力。
  7. 逢颱風、地震、豪雨等天災,依照台北市政府規定停課與否,本中心恕不另行通知。遇國定假日或節慶之停課與否,則依本中心另行公告為主。
  8. 如要退費請寄電子,信件標題請用【姓名_天空之翼退費】,姓名務必與報名人的姓名一致以方便核對,並留下電話號碼、註明退費原因等等。

聯絡資訊 

主辦單位: ArkLab 飛行學院

協辦單位: 清大Zu創意教學

聯絡信箱: arklab.seanlin@gmail.com

費用問題聯絡: 0935-811-226

課程問題聯絡: 0973-983-749 

 

ArkLab 飛行學院 粉專

 清大Zu創意教學團隊 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