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標題: 法國最大新創園區「EURATECHNOLOGIES」經驗分享會!!
日期: 2017-11-13
分類: 活動訊息
EURATECHNOLOGIES 簡介
EURATECHNOLOGIES是一個獨特的全球數位創新中心,支持法國和海外的企業家在法國開展數位業務,並擴展到區域和全球市場。EURATECHNOLOGIES採用獨特的方法和專業知識,協助新創公司從創業階段到國際化全球擴張。 EURATECHNOLOGIES成立於2009年,被Fundacity列為歐洲十大商業加速器之一,在法國名列第一! EURATECHNOLOGIES一直是法國數位經濟和科技行業的先鋒和領頭羊,輔導超過165家公司,提供3600個工作機會,每年孵化100個專案。
 
 
Raouti Chehih
President EURATECHNOLOGIES
 
Mr. Raouti Chehih負責EURATECHNOLOGIES未來發展的全球戰略和願景,也是EURATECHNOLOGIES諮詢委員會成員的一員。 他曾在DigiPort Technolopole Lille擔任國際事務發展經理,負責和中小企業出口項目的開發工作,Mr. Raouti Chehih曾在法國里爾市政府任職過5年,擔任國際和歐洲公共事務總監。

桃園市政府
法國最大新創園區「EURATECHNOLOGIES」經驗分享會
  • 時間:106年11月15日(三) 下午14:00 ~ 16:00
 
  • 地點:桃園區公所4樓視聽中心(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7號)
 
  • 議    程:
 
      
13:45~14:00 貴賓報到簽名
14:00~14:10 本局長官致詞
14:10~14:15 來賓介紹
14:15~15:00 專題(Euratechnologies 簡介 & 經驗分享)
15:00~15:30 互動討論
15:30~16:00 茶敘交流 & 交換名片
16:00~ 會議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