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訊息
標題: 【徵才公告】創新育成中心廠商 互動創新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5-30
分類: 徵才訊息

關於互動創新

2017年11月嘖嘖群募結束,45天,銷售六百萬。
2018年5月美國Indiegogo群募,超過6百萬中。

Titus & Wayne於2016年10月創業,成立互動創新公司,以「產品設計與行銷」為公司的主要營運活動,自創「Titus & Wayne」品牌,產品以「台灣製造X行銷世界」為目標。

我們推出自有品牌產品接觸消費者,建立直接互動關係,以增進人類美好生活為範疇。
公司使命:讓簡單好用的設計增進人的生活品質
公司願景:成為資源整合,創造價值的互動平台公司理念:「誠信、承諾、享、共好」

首發「Luft空氣淨化器」,利用光分解。光殺菌科技,協助消費者能將周邊小空間(如鞋櫃,置物櫃,汽車,嬰幼兒床,個人辦公室座位等等)有效去除「臭味,甲醛等VOC,黴菌,細菌」的功能。

Indiegogo Campaign: https://igg.me/at/LuftQi

辦公室:中央大學 創新育成中心 R225

聯絡人:張中星  Ti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