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標題: [海外參訪] 桃園市政府 X 新加坡Sea集團 海外參訪計畫
日期: 2018-06-29
分類: 活動訊息

9/2-9/8帶領桃園大專校院或設籍桃園的20名在學學生或應屆畢業生,至新加坡 Sea集團新加坡總部與各事業體(新加坡、印尼或泰國)進行7天參訪,並安排參訪新創人才培育基地與知名新創公司,讓青年透過第一線參訪,瞭解 Sea集團旗下電子商務與電子競技產業之營運,提升自己的創新視野與國際競爭力。

 

一、活動名稱:桃園市政府 X 新加坡Sea集團 海外參訪計畫

 

二、活動簡介:於9/2-9/8帶領桃園大專校院或設籍桃園的20名在學學生或應屆畢業生,至新加坡 Sea集團新加坡總部與各事業體(新加坡、印尼或泰國)進行7天參訪,並安排參訪新創人才培育基地與知名新創公司,讓青年透過第一線參訪,瞭解 Sea集團旗下電子商務與電子競技產業之營運,提升自己的創新視野與國際競爭力。

 

三、甄選報名時間:6/7~7/6

 

四、報名方式:Email報名 (投遞至:seatwhr@seagroup.com)

 

五、活動說明:

(一)甄選資格(符合下列之一):

1.就讀桃園大專校院在學學生或應屆畢業生(包括大學生、研究生)。

2.設籍於桃園,但就讀外縣市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或應屆畢業生(包括大學生、研究生)。(報名時請夾帶身分證正反面電子檔)

 

(二)錄取人數:正取20名,備取5名(Shopee參訪團:10名,Garena參訪團:10名)

 

(三)報名方式:

 1.請於6/7~ 7/6間,以Email附上PDF檔履歷與英文能力證明(如多益成績),並在信中分享「您想參加這次參訪的原因」(形式不拘),也歡迎您隨信附上其他資訊,如作品集、成績單等,信件標題請依下方第2點撰寫,投遞至 seatwhr@seagroup.com,經審核通過後進入團體面試。

【註】若屬於「設籍於桃園,但就讀外縣市大專校院在學學生或應屆畢業生」,請在申請時一同提供身分證正反面電子檔

 

2.由於本次參訪分別有「Shopee參訪團」與「Garena參訪團」兩組參訪團隊,請於信件中標題註明您希望參與的場次。

 

【範例】

[創新產業人才培育旗艦型計畫 - Shopee - 姓名]

[創新產業人才培育旗艦型計畫- Garena - 姓名]

[創新產業人才培育旗艦型計畫-Shopee& Garena - 姓名]

 

 3.甄選時程:

 --甄選報名:6/7-7/6--履歷審核:隨到隨審,審核通過者,將會聯絡安排團體面試

 --團體面試:7/13(地點: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錄取公告:7/20

 

4.諮詢信箱:sissyang@c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