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標題: 第二屆「創新智慧應用大賽」
日期: 2018-08-03
分類: 活動訊息

 競賽之設立旨在促進台灣產業透過軟硬融合、跨界創新,實踐以AIoT實現智慧美好生活之創新應用提案典範案例,並將台灣創新能量透過國際大展行銷全球。為鼓勵「跨界合作」與「前瞻新創」的作品,本競賽歡迎跨單位組隊、新創團隊或尚於小量試產階段的產品報名。

 

  • 參賽費用:免費。
  •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7年8月16日止,逾時恕不受理報名。
  • 繳交方式
    • 電子檔請寄至AnnieLee@itri.org.tw,寄件主旨請載明 2018年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創新智慧應用大賽」甄選資料。
    • 書面文件郵寄至10047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5號7樓704室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台北學習中心,2018年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創新智慧應用大賽」甄選活動小組 收 (郵寄以郵戳或快遞為憑,請提早寄出,逾時不候)。


附件下載:
第二屆「創新智慧應用大賽」競賽簡章.pdf
第二屆「創新智慧應用大賽」報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