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標題: 【招募】makesense Taiwan Design Thinking Lab
日期: 2019-06-06
分類: 活動訊息
你/妳關心國內外社會、環境議題,想要提出方案改變周遭環境?想要學習設計思考的架構? 想要不一樣的專案/國際交流經驗?makesense發跡於法國,是一個連結全球關心社會與環境議題的社群組織。2019年,中央大學正式與makesense Taiwan合作,成立Design Thinking Lab,與全球hotspot夥伴們串聯與交流!
 
在這邊,你/妳將會參與:
⭐SenseCamp-設計思考工作坊(7/12)
⭐Design Thinking BootCamp-暑期訓練營
⭐SenseMaker-國外大師演講(一年5至6場)
⭐SenseTalk-每月講座
⭐實際執行專案,投計畫案,實現自我,在履歷上留下精彩的一頁!
⭐認識不同領域的行動者,形成人脈圈!
⭐有機會參與國際交流!
- -
  • 報名至6月26日(三)截止收件⚠
-
更多資訊,請上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YSBC.N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