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標題: 2020 新創千里馬創業競賽
日期: 2020-05-19
分類: 活動訊息

「2020 新創千里馬創業競賽」報名只到6/21,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呼朋引伴來報名吧!!

繼2019年「新創千里馬創業競賽」,再次與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共同辦理「2020新創千里馬創業競賽暨新創參展」活動,基於延續桃園創新創業能量,打造最佳的創業發展平台,並協助新創團隊前進國內外市場,透過網站、社群、政府平台、媒體及說明會,廣招全國新創團隊與公司參加競賽。

歡迎對創新創業有興趣的新創團隊及新創公司報名參加,除了有豐富的獎金之外,還有機會可以參加新創展覽喔!!

別猶豫了!報名只到6/21,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呼朋引伴來報名吧!!

活動資訊!

  1. 活動名稱「2020 新創千里馬創業競賽」
  2.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0/6/21 (24:00前)
  3. 活動官網:http://bit.ly/2H1TB40
  4. 競賽報名表單:
    • 創意式電梯簡報  https://is.gd/8QW29C
    • 創新式新創團隊與主題式新創公司  https://is.gd/KmVDXi
      (需有google帳號才可上傳報名資料)
  5. 活動FB粉專:http://bit.ly/2GYxqvQ
  6. LINE粉絲群組:http://nav.cx/h2twrjs
  7. 競賽線上說明會:http://forms.gle/cYscHX9hRpoAKcsf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