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訊息
標題: 國立中央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育成企業徵才
日期: 2015-12-03
分類: 徵才訊息

 [國立中央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育成企業徵才]

 

公司名稱: 香港商銳地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職缺工讀生 1

 

主要工作辦公室行政庶務、簡易記帳、業務助理

時薪:  NT$ 180/hour

工讀時數:每週至少4個時段 (一次3~4小時,可彈性安排), 寒暑假可配合上班

徵才條件: 1. 認真負責  2. 有學習熱忱  3. 具日文與英文讀寫能力優先

聯絡方式:Email 行動電話

連絡人:陳先生

連絡電話:0953999500

Emailvchen@reald.com

有意願者,請直接email履歷並說明可工讀時段

 

公司簡介:

美國RealD3D和其他影像技術的創新者和授權商,這些技術被應用在影院和消費性電子產品上。 RealD擁有全球最大的3D電影平臺,在72個國家有超過26,500張銀幕。 2005年以來,已有超過15億人次欣賞過200部以上用RealD 3D技術放映的大片。

RealD當前主要業務為3D電影院設備租賃,以自有專利技術所製造的設備,經由租賃的業務關係,與全球最知名的許多合作院線夥伴合作 (例如Cinemark AMCRegalDisneySONYCentury ... etc.),將最好、最清晰明亮的電影影像呈現給全球觀眾。 目前全球3D電影廳市占率已經超過5成。

本公司(香港商銳地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於民國1029月設立,成立宗旨是協助美國總部的工程與管理部門,進行相關顯示技術(3D/2D電影院投影機影像轉換設備、高光效電影投影銀幕、消費電子、與專業影像優化軟體)與供應鏈的開發、技術授權給品牌客戶與技術移轉給簽約的製造商,並協助製造商進行量產。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