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標題: Startup Day 新創研習會~
日期: 2017-08-29
分類: 活動訊息


AWS Startup Day | 台灣

日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時間: 10:00am - 6:00pm (9:00am 開始報到)
地點: 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23號


由 AWS 舉辦的 AWS Startup Day,是為期一天的免費研習會,專為創業育成、新創公司、開發團隊或創業投資,提供最新的雲端技術開發與技巧,還能與專家現場討論創業路程。研習會重點聚焦在分享成功經驗,讓您學習最佳實務,並吸收科技新知。 對於計劃中或已發展的新創企業和開發團隊來說, 

除了展現科技的進步,AWS Startup Day 更提供了彌足珍貴的創業見解,包括業界領袖分享,以互相學習並拓展您的業務;以及如何向創業投資成功提案,以獲取最重要的第一輪資金,為您開啓晉升明日科技巨擘的寶貴機會。

如果您新創公司的一員,請儘快報名,座位有限,以免向隅!

以下是Amazon活動網址:
http://www.digitimes.com.tw/edm/edm_AWS_091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