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標題: 106年度社會創新實驗中心-社會創新團隊進駐申請辦法
日期: 2017-08-29
分類: 活動訊息
106年度社會創新實驗中心-社會創新團隊進駐申請辦法

一、目的
為打造台灣社會創新創業之友善環境,社會創新實驗中心規劃透過共創分享平台模式,激勵跨領域社群交流思考,同時串連人才、創意與資金等資源,提供共創、聯合行銷展演空間及場域實證服務,將依據進駐團隊需求提供不同的資源聯結,規劃有利於團隊與產業成長及全民參與的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二、招募對象
1. 從事社會創新企業;
2. 社會創新NPO/ NGO相關組織或團隊等。

三、探討議題
以我國面臨的重要社會創新發展議題為優先,如弱勢關懷、智慧城市、銀髮長照、環境保育、食農創新等,搭配聯合國的「全球永續發展目標」(SDGs)所關切的消滅貧窮飢餓、普及基礎教育、促進兩性平等…等 17 個議題。

六、招募程序
1. 於2017年9月11日(一)前備齊下述相關資料文件並email至silab@moea.gov.tw:
 (1) 填妥應備文件「社會創新實驗中心進駐申請書」(附件三);
 (2) 相關證明文件:
  A. 以工作室、公司資格申請者,提供登記證明文件(申請資格為個人,免上傳):如登記機關核准公司登記之核准函、公司登記表或經濟部核發之公司登記證明書等,以PDF、JPEG、JPG或PNG格式,擇一隨(附件三)email 至silab@moea.gov.tw。
  B. 曾經開發產品或服務可供本中心檢視該產品或服務之網址,需要帳號與密碼存取者須一併提供。
 (3) 即日起至申請截止日前開放預約場勘。
 (4) 本中心將視進駐情況機動進行團隊招募,相關招募資訊將在三週前公告於青年創業圓夢網社會創新實驗中心專區(https://goo.gl/w1YoeS)。


相關檔案下載